迟昼

隐形跳墙种子选手!并且还不产粮!

【原创cp】练习

漂亮的小美人是天地造化的产物,从翻滚的岩浆中仰望那翻滚涌动的乌云,就像他奔跑时在空中流动的发丝,像一尾逃命的鱼。

很多很多段时间过去,那些翻滚的东西最终停歇下来,那些孱弱的东西也能够活下来了,他安静地坐在不会再随意裂开的地面上,仰望那有了实质的天空,星辰运转,明月高悬,明月高悬。

澄黄,透亮,就像他的双眼。

他应该知道,他应该知道,他才是所有活物中的特殊体,不灭如那个时代的一个墓碑,在苍茫的天地中茕茕孑立。

不过是不经意间的一抬眸,他才发现,世事已沧海桑田。

那具躺在这里的白骨又是否明白这一点?

他也许早就明白,能够陪伴他的岁月实在太少太少,在拥有无尽生命的他眼里也许不过弹指一挥间,但就像很多人发现的那样,躺在摇椅里摩挲膝盖上的毯子的时候,人们往往又能再度回忆起那个充满阳光气息的午后,三言两语,一瞬笑容,一盏回眸。

他的眼眸又垂下,只听见了风声萧萧。


练习而已,没人看最好。


评论

© 迟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